我校召开7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07-14            [ ]

712日下午,我校召开7月份月度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郭云、李建兵、盛海丰、王春香、刘海荣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荣文强调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半年回顾总结。要切实抓好教学工作,超前谋划主体班计划安排。要突出抓好科研工作,加强理论研究和决策咨询,推出一批科研成果。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实施名师工程,关心青年教师成长。要切实加强校园建设和管理,推进学员公寓二期工程,强化校园安全。要切实加强巡察整改,抓好整改措施细化落实。

郑荣文要求,要确立更高目标追求,对照一流党校和全国知名干部学院目标,倍加努力。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发扬严谨求实的作风,善于“弹钢琴”,抓住重点工作不放松。要营造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同事之间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共同维护党校良好形象。

会上,各处室馆汇报了6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7月份工作计划,分管校领导强调了7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及要求。(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