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荣文看望老领导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07-22            [ ]

7月15日-18日,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专程走访看望曾担任过校主要领导的老同志林子秋、陈亚东、吴兴鹏、朱志和。校领导郭云、李德新、李建兵分别参加。

       

郑荣文向老领导通报党校近年来在干部培训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党校的大好发展前景,感谢他们为党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倾听他们对党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他指出,老领导、老同志是党校的宝贵财富,正因为有他们当年打下的坚实基础,党校今天的发展步伐才能更加稳健,各项事业才能不断登上新台阶。

     

他强调,要弘扬老领导的优良传统,学习他们攻坚克难、兢兢业业的拼搏奉献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接续奋斗。(办公室 组织人事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