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党校系统教研骨干培训班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07-25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23日盐城市党校系统教研骨干培训班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云,二级调研员李德新出席。副校长李建兵主持。各县(市、区)委党校分管副校长、理研科长、骨干教师,校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作开班动员讲话。郑校长围绕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研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全市党校系统教学科研水平,坚持市县联动、切实提升全市党校系统教研资源整合的实效性三个方面作动员讲话郑校长讲话立意深远,高屋建瓴,为党校工作开启新局面提供了思想引领。

       

市社科联主席李晓奇作了《搞好调查研究与写好研究报告》的专题辅导。他提出:要养成调查研究的习惯,掌握真实情况,找到有效解决办法,才能更好更有效地将党治国理政的理论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工作实践中。要掌握调查研究的方法。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无论是资料分析、访谈座谈,还是现场考察、问卷调查,都应是为了获得最真实客观情况的信息,找到最适当处理解决的方案。

       

陈蓉、袁垚、朱俊庆、臧国忠、薛莹、孙启祥、李春林、王耀虎9位老师分别围绕“新四军:党领导下的一支铁军”“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的百年历程与经验启示”“走向政治清明:百年以来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的逻辑理路”“百年来中共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历程回顾及重要启示”“中国共产党百年自我革命的探索与发展”“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选择”“中国共产党在阜宁的百年辉煌和经验启示”“深化自我革命 永葆旺盛生命力”主题作了交流发言。(科研处何彬斌)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