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08-04            [ ]

8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盐城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意见》以及市委书记曹路宝近期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郭云、李德新、李建兵、盛海丰、王春香、嵇维国、刘海荣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相关校领导分别领学了《人民日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评论员文章、《中共盐城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意见》、市委书记曹路宝在调研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以及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德新、王春香、嵇维国、刘海荣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郑荣文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校人的重要职责。安排学习市里最新文件和市委主要领导讲话,有助于大家更准确地把握市委要求,更好地了解市情,使教学科研更接贴近盐城实际。

郑荣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研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热潮。要坚持求真务实,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担当作为。要狠抓教学科研,始终把高质量的教学科研作为推动一流党校建设的核心任务。要坚持精准培训,加快构建干部业务能力培训课程体系。要坚持市县协同,努力实现全市党校系统“一体化”和“一盘棋”。(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