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8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08-04            [ ]

8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8月份月度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郭云、李德新、李建兵、盛海丰、王春香、嵇维国、刘海荣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了深入学习研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扎实做好秋学期主体班开班各项准备工作,以省市高质量考核和省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为龙头对标找差、进位争先,抓好学员公寓扩建工程和做好疫情防控、防汛、安全管理等六项重点工作任务。

郑荣文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围绕省市高质量考核、省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和一流党校要求,明确目标差距。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教学科研、行政后勤都要确立更高目标,追求精品。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党校各项规章制度。

会上,办公室通报了7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各处室馆汇报了8月份工作计划,分管校领导对8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