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08-18            [ ]

8月17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传达市委曹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大力铸造“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干部队伍,加快形成激情澎湃、勇立潮头干事创业氛围的意见》的说明。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郑荣文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体教职工要认真研究,深刻领会,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党校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学深悟透。

郑荣文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把全会要求落实到党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承担好干部教育培训职能,在课程设置中体现出市委培养“好干部”要求,紧紧围绕跟进落实市委提升干部专业能力培训要求,在办好主体班次的同时,大力开展专题培训。要围绕建设一流党校目标开展工作,不断加强内涵建设,补短板强弱项,提升教学质量。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党校科研的重点,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关注重点问题开展调研,提升科研针对性,多出含金量高的决策咨询成果。要不断扩大对外培训影响力。

郑荣文强调,要强化队伍建设,为党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按照市委“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要求,真正打造一支有铁一样的坚定信念、海一样的开阔胸襟、火一样的奋斗激情的“谋事讲政治、干事有激情、做事高标准、处理能坚韧、遇事敢担当、成事守规矩”的党校干部队伍,在党校形成良好的用人导向,使党校干部队伍正气不断充盈,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