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09-03            [ ]

9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全会精神以及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内容。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郭云、李建兵、盛海丰、嵇维国、刘海荣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相关校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中共盐城市委关于大力锻造“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干部队伍 加快形成激情澎湃、勇立潮头干事创业氛围的意见》《中共盐城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郭云、李建兵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郑荣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充分发挥好党校干部教育主渠道和理论研究主阵地作用。

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郑荣文要求,要锤炼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不折不扣把党中央要求、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自觉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要倡导勤学善思、守正创新的优良学风。静下心来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不断增强工作本领。要锻造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说实话、道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提高教学科研、行政后勤精细化程度,真正把一流党校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弘扬事不避难、善作善成的担当精神。敢于啃最硬的骨头、挑最重的担子、处理最复杂的矛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强化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的纪律意识。严守各项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