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庆祝教师节调研活动
发布:组织人事处           审核:            来源:            日期:2021-09-13            [ ]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围绕沿海开发调研,9月10日,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率队赴射阳华中工委纪念馆、射阳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泊心·黄沙港”渔港小镇参观考察,并到射阳县委党校开展工作调研。射阳县委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在华中工委纪念馆,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华中工委以射阳为主要依托,组织领导华中军民坚持原地斗争、开展土地改革、发展地方经济、组织参军支前、培养南下干部的光辉历史,增强了弘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射阳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老师们从一家主营智能大兆瓦风机装备制造基地总览射阳企业发展的新蓝图,了解射阳打造江苏沿海新兴产业高地的新举措;在“泊心·黄沙港”渔港小镇,老师们深入调研黄沙港渔港的发展模式,了解黄沙港作为国家中心渔港的区位优势、切身感受到盐城沿海发展的新成就。

     

郑校长听取了射阳县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干部教育培训、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射阳县委党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郑荣文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和教师队伍管理,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发挥党校对干部培训的主阵地作用。要聚焦主体班培训,科学合理安排教学内容与时长,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提高青年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修养,为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远程教育系统建设,充分发挥现代远程教育教学的优势,增强远程办学能力,不断推进市县党校教学平台互通、数据共享、交流学习,为党校教学工作提供丰富优质资源,大幅提升办学质量、层次和综合实力。要拓展现场教学基地,整合全县现场教学资源,丰富现场沉浸式教育,凝聚党的向心力,提高党员战斗力,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防线。要推进教学科研工作,增强精品意识,打造更多精品课程,深入调查研究,形成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切实提高党校整体办学水平,全面推动教学科研工作提质增效。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云,校党委委员、教育长盛海丰出席,教职工近80人参加。(组织人事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