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09-26            [ ]

9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主持会议,并对党校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校领导郭云、李建兵、盛海丰、嵇维国出席。各处室馆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郑荣文领学了市委曹书记代表七届市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郑荣文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务实举措,深情描绘了“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宏伟蓝图,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郑荣文强调,要迅速传达贯彻。把学习研究宣传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曹书记在我校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结合起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党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方面展现党校担当作为,在加强干部培训、促进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双提升”方面展现党校担当作为,在充分发挥智库功能、提供更多高质量决策咨询成果方面展现党校担当作为,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要认真办好主体班、专题班及其它委培班次,组织好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评选和省社会主义学院精品课申报,积极做好大市区各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加快研究教学质量提升激励机制,确保学员公寓扩建工程如期开工建设,加快全市党校远程教育系统等工程建设,加强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