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青年志愿宣讲队”赴上海农场宣讲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市情室           审核:            来源:            日期:2021-09-27            [ ]

地处美丽黄海之滨的上海农场,是上海在市域外的最大一块“飞地”,也是盐城主动融入长三角和大上海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为响应市委主动对接好、服务好上海的要求,帮助上海农场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8日,由中共盐城市委党校和各县(市、区)党校青年教师为主要成员的“新思想青年志愿宣讲队”,在中共盐城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教育长盛海丰和中共大丰区委党校副校长王晓华的带领下,组成4个宣讲小分队,分赴上海武警部队第七执勤支队、上海农场派出所、上海农场光明禽业有限公司、光明牧业江苏申牛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专题宣讲。

     

盐城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马玮、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张爱民、教务处教师袁垚和大丰区委党校教师李丹丹等老师,从不同角度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解读,为四个宣讲点的党员干部分别献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受到了宣讲对象的热烈欢迎和普遍好评。

     


     


     

宣讲期间,宣讲队成员还对上海农场的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