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检查校园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1-10-01            [ ]

9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带队检查校园安全生产工作。

       

在学员公寓新建工程施工现场,郑荣文检查了工程施工效果图、场地整体功能布置、配套设施建设等现场准备情况以及安全生产管理相关情况,并提出要及早谋划、抓紧布置、科学管理、规范施工,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下的安全施工监管工作。

       

郑荣文来到学员公寓,了解值班情况,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他强调要利用节假日期间做好学员公寓相关设施的清洗、更换以及维修工作。

在新四军文化林,郑荣文对铁军广场部分提升工程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

党委委员、教育长盛海丰随同检查,办公室、总务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