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04-08            [ ]

4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主持召开2022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校领导郭云、李建兵、盛海丰、刘海荣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校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全市“科技创新推进年”动员部署会精神,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向朱陈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人才作用的通知》。

盛海丰、刘海荣两位校领导和马玮、接道新、陈栋栋三位中层干部围绕本次学习内容作了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郑荣文强调,要切实提升站位,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把自己摆进去,务求实效,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领会把握,发挥党校自身优势,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努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内容同党校教学、科研等工作结合起来,找到各项工作的着力点,切实提升党校高质量发展水平。加强对“三农”问题和推动乡村振兴等问题的研究,力争推出更多科研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学习朱陈同志先进事迹,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