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名校优生“读书与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04-23            [ ]

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市委党校在新建成的教师阅览室,举办名校优生“读书与成长”主题读书活动。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和校领导刘海荣出席。


在活动中,青年老师们畅谈读书体会。梁壮老师分享了傅高义的《邓小平时代》、刘彤老师分享了菲利普·阿吉翁《创造性破坏的力量》、周舟老师分享了江淹的《别赋》、梁璐慧老师分享了余华的《活着》、李尚成老师分享了亨廷顿的《文明的冲突与世界秩序的重建》、朱思雨老师分享了《绩效反馈,政府目标水平的制定与期望水平适应:来自中国省级面板数据的证据》。大家还交流了读书与个人成长的感悟。


郑校长勉励青年老师们要博览群书、精读专业书、带着思考去读书。校领导向各位老师赠送了精美的图书。青年老师们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近年来,市委党校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在校内建成了“学苑书吧”和教师阅览室,并与盐城市图书馆签订共建共享协议,在党校建立市图书馆的分馆,共享市图书馆数字资源和纸质资源;同时还与市新华书店签订共建协议,为学员和教职工提供自助售书服务,多措并举营造了党校“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由图书馆主办,各教研处室刚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图书馆)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