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5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05-07            [ ]

5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主持召开5月份月度工作例会。校领导郭云、李建兵、盛海丰、刘海荣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郑荣文强调了5月份重点工作。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过细做好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准备。以打造省委党校精品课为重点,深入开展“教学质量突破年、科研水平提升年”活动,务求实效。全力做好党校、干部学院办学质量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继续做好革命老区干部学院联盟成立的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学员公寓扩建工程等重点工程建设。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行政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郑荣文要求,政治站位要更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牢记党校“是什么、要干什么”,切实担好主责、干好主业,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学习研究要更深。态度要端正,切实增强危机意识,“甘坐冷板凳”,静下心来多读书,“甘当小学生”,放下架子多请教,“不怕两脚泥”,深入基层多调研。功夫要下足,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职能。重点特色要更鲜明,加强对重大理论、新四军历史和盐城市情研究,及时发出党校声音,贡献党校智慧。工作作风要更实。对工作的思考谋划要实、推进落地要实、督查考核要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队伍管理要更严。党校人要自我要求更高,教师要努力成为名师、精心打造名课名作,行政管理人员要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以为党校争光为荣,添彩不添乱。中层以上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好榜样,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严管和厚爱并重,工作要求、廉洁自律不含糊,同时切实关心教职工成长进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会上,办公室通报了4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各处室馆汇报了5月份工作计划,分管校领导对5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