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05-07            [ ]

5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主持召开2022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校领导郭云、李建兵、盛海丰、刘海荣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校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我市收听收看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等。

郭云、李建兵、张里阳、胡可、王曙光等5位同志围绕本次学习内容作了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郑荣文强调,要真正学深悟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落实好市委要求。要融入教学科研。及时将学习内容纳入到党校教学、科研工作中,更新教学专题,加强理论研究。深化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我国各类资本及其作用的认识,开发好《资本论》等经典导读课。加强对铁军精神的研究阐释,切实增强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市委要求,多出含金量高的决策咨询成果,在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实践中贡献党校智慧与力量。要切实抓好当前。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扎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教学质量突破年、科研水平提升年”活动,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确保安全生产落实到位,抓好意识形态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