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6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06-07            [ ]

6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主持召开6月份月度工作例会。校领导郭云、李建兵、刘海荣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郑荣文回顾总结了5月份工作,强调了6月份工作重点。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及省市委会议精神,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精心筹备并成功举办革命老区干部学院联盟大会。全力打磨省委党校精品课参赛课程。扎实开展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继续过细抓好办学质量评估的准备工作。切实抓好春季学期主体班办学工作。全力推进学员公寓扩建工程,确保6月底主体封顶。高度重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郑荣文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校作为党委的重要部门,要为市委中心工作服务。校内各处室馆要紧紧围绕校党委确定的创建“全省一流市级党校和全国知名干部学院”目标和开展“教学质量突破年、科研水平提升年”活动部署,一着不让地抓好落实。要追求精益求精、干就干好。坚持工作高标准、高效率,追求零差错,形成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以上率下、团结协作。党校是一个整体,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狠抓落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处室馆主要负责人要勇挑重担,合理分工,充分发扬处室馆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要严守纪律规矩、风清气正。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等各项纪律,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办公室通报了5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各处室馆汇报了6月份工作计划,分管校领导对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