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毕业典礼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06-17            [ ]

6月15日,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毕业典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考核办副主任袁加珍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志虎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郑荣文同志作总结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建兵主持毕业典礼,市委党校教育长盛海丰宣读获奖名单,五个主体班学员及项目组成员参加毕业典礼。


郑荣文同志对学员们一个月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郑荣文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徐缨书记亲自出席开学典礼,为黄海大讲堂揭牌并上了开学第一课,市委羊维达副书记、市委常委、组织部费坚部长等市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大家授课。郑荣文指出,市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切实增强看齐意识;坚持教学创新,在内容和形式上同步发力;坚持从严管理,实现管理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郑荣文指出,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在理论素养、眼界视野、专业能力、过硬作风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提高。

就是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培训的首要任务和中心内容,就是要更深刻地理解省、市党代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就是要把目光聚焦到更广阔、更火热的经济社会发展一线,坚持把从严治党要求和从严治校方针结合起来,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加强对学员的考核,着力提升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奋进现代化新征程的能力素养。

五位学员代表作学习小结发言。学员们普遍认为,在学习培训中,通过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的高度自觉,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履职能力,涵养了优良作风。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之后,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努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