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盐城分行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06-20            [ ]

6月18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盐城分行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农业银行盐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汪洋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上专题党课。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奕主持。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力作廉政报告,市分行领导姜龙箭、赵宇驰、杨金国、端木卫东等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了市委党校原副校长、二级调研员李德新,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张里阳,市发改委重大项目处处长崔敏,市财政金融处处长高菲等专家教授分别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党史、盐城市产业发展重点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企业债券知识、省市党代会精神等专题进行讲授。最后,该行对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党建考核评价办法进行解读,并组织了结业考试。

农行盐城分行26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基层干部培训处  孙九)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