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新思想青年志愿宣讲队”赴响水开展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06-21            [ ]

为充分发挥党校在基层理论宣传方面的主渠道和生力军作用, 6月19日上午,市委党校“新思想青年志愿宣讲队”部分成员在校党委委员、教育长盛海丰的带领下,分赴响水县有关社区开展基层宣讲活动。

我校科研处处长张爱民副教授、市情研究室讲师夏珊珊、党章教研室讲师李梅、马列教研室讲师贾正东四位老师,分别以《学好用好民法典 护佑人民美好生活》、《每闻潮声思宋公——宋公堤修筑的启示》、《党性的诠释与淬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题,在响水城南居委会、西园居委会、东园居委会和小浦居委会进行了宣讲。四位老师的讲授既有理论高度,又能紧密联系实际,受到了宣讲对象的一致好评。


宣讲活动结束后,宣讲队成员在盛海丰教育长的带领下,赴九丰农博园对响水高效特色农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