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召开8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08-11            [ ]

8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主持召开8月份月度工作例会。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宏庆,校领导郭云、李建兵、盛海丰、刘海荣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郑荣文回顾总结了7月份工作,安排部署8、9月份工作。他强调, 全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融入教学科研,促进党校工作上水平、登台阶;要扎实抓好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准备工作,按时上报高质量自评报告;要切实做好市综合考核的基础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继续深入开展“教学质量突破年、科研水平提升年”活动;要筹备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统筹办好委培班和外培班;要扎实做好调研月有关组织工作;要加快推进学员公寓扩建工程建设;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郑荣文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省市委最新决策部署,落实好校党委工作要求。要切实提升综合能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提升专业能力,善于出精品、创一流。提升管理能力,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弘扬实干作风,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对照年度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增强效率意识,务求取得实在成效。要坚守纪法底线。增强规矩意识,乐于在监督下做事。完善相关制度,按照制度规定办事,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严守公私边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市委交上满意答卷。

吴宏庆强调,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持续加强法纪教育,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会上,办公室通报了7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各处室馆汇报了8、9月份工作计划,分管校领导对8、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