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09-02            [ ]

9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校领导郭云、李建兵、盛海丰、刘海荣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处通报了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各处室馆汇报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推进措施,分管校领导对各处室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

郑荣文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今年以来,全校上下聚焦重点意识明显增强,年度确定的重点工作事项推进成效明显,队伍作风明显优化。要正视差距不足。在重点工作推进力度、推进成效、精神状态等方面还存在不平衡性,工作突破提升的基础还不够牢固,思想观念、制度机制等还需要进一步夯实。要坚持一抓到底。强化目标导向,以目标引领工作;强化问题意识,深刻剖析,对症下药;强化组织推动,各处室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推进合力;强化考核奖惩,对照办法,从严考核,不打和牌。

郑荣文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切实抓好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开班准备工作。要精心做好党校办学质量评估迎评准备工作。要继续深入开展“教学质量突破年、科研水平提升年”活动。要认真做好市对校年度目标综合考核责任分解。要切实抓好行政管理服务和重点工程建设。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切实加强内部审计;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关心职工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