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10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10-09            [ ]

10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主持召开10月份月度工作例会。校领导郭云、刘海荣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郑荣文强调了10月份工作重点。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部署,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阐释工作。要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善始善终办好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要精心做好党校办学质量现场评估的准备。要扎实推进“教学质量突破年、科研水平提升年”活动。要全力推进学员公寓扩建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重点任务。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突出保基本、保重点,编制好2023年预算。要一着不让地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郑荣文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校姓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强化落实之功,目标任务常记心中,重点重抓一着不让,督查考核毫不含糊,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一以贯之从严管理,自觉遵守制度规范,做到令行禁止;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好榜样;切实关心教职工成长进步,关心教职工生活,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

会上,办公室通报了9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处室馆汇报了10月份工作计划,分管校领导对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