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班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11-16            [ ]


11月15日,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费坚出席并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开班动员。

费坚指出

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切实统一思想行动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将“五个牢牢把握”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的努力方向和重要遵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发扬盐城这座英雄城市的光荣革命传统和艰苦奋斗精神,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听党指挥、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费坚强调

深刻领会重大部署

精准理解内涵外延

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新的征程上,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向新的奋斗目标出发。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紧密联系面临的新的形势,依靠顽强斗争、团结奋斗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要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费坚要求

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真正做到深学笃行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是要见行动、出成效。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重大创新点、关键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干部教育培训的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系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主持开学典礼,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出席,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市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和专兼职教师,市委党校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全体学员和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


来源:盐城党建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