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1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12-12            [ ]

12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主持召开1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校领导郭云、李建兵、盛海丰、吴宏博、张爱民、刘海荣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郑荣文强调了12月份工作重点。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精心承办好全市县处级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要切实抓好年度工作总结,认真谋划2023年思路目标、工作重点和推进措施。要对照市、校综合考核办法,切实做好综合考核工作。要做好迎接省委党校办学质量现场评估的准备工作和干部学院评估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要全力推进学员公寓扩建工程建设,确保高质量如期竣工交付,抓紧调研新一轮学员公寓运营方案。要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郑荣文要求,要站位全局,时时放心不下。树立大局意识,善于从全局角度思考问题、开展工作、做人做事。要只争朝夕,不用扬鞭奋蹄。增强效率意识,定了就干、干就干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要精益求精,事事不留遗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虚怀若谷,放大胸怀格局。坚持事业为上、大局为重、团结为要,努力使自己成为胸怀宽广、行为正义、品德优良、乐于奉献的人。要修身律己,淡泊名利得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做遵守纪律的表率。

会上,办公室通报了1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处室馆汇报了12月份工作计划,分管校领导对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娜)


审核: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