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工作思路交流会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3-01-14            [ ]

1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主持召开2023年工作思路交流会。校领导郭云、李建兵、盛海丰、吴宏博、张爱民、刘海荣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郑荣文指出,2022年,我校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聚焦建设全省一流市级党校、全国知名干部学院目标,凝心聚力干事业、守正创新求突破,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郑荣文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盐城建市40周年,做好校院工作意义重大。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以扎实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推进年”活动为抓手,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突出双轮驱动、强基固本、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建设全省一流市级党校和全国知名干部学院,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郑荣文要求,要重抓教研咨协同,持续提升内涵。扎实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推进年活动,制定出台实施意见。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大力推进用学术讲政治,加强教学法培训。进一步提升科研组织化程度,加强科研协作交流,力争获得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工作优秀组织奖。深化市情研究,紧紧围绕市委八届四次全会部署,突出“九个新篇章”“四个绿色之城”,广泛开展调研,推出一批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要重抓干部培训,持续提升质效。精心办好主体班和轮训班,优化班次设置,精心设计课程,严格教学管理,促进教学相长。全力办好市外班,扩大培训规模,提升培训层次,严格规范管理,加强合作交流。务实办好市内专题班,突出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双提升,精心服务,规范管理。要重抓基础支撑,持续强基固本。切实抓好党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完善兼职教师制度。夯实教研阵地,加强新四军史料收集整理,提升现场教学基地,加强现场教学培训。加强信息化、智能化建设。要重抓改革创新,持续增强活力。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奖勤罚懒、奖优罚劣。进一步创新绩效评价,促进多上课、上好课。进一步优化管理服务,提升综合保障能力。要重抓从严治校,持续正风肃纪。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强化依规办事,严格执行制度规定。

郑荣文要求,全校上下要激发干事创业燃的状态,倡导落细落实实的作风,强化担当作为严的要求,奋力推动新时代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力量。

郑荣文还强调了1、2月份重点工作。

会上,各处室馆汇报了2023工作思路和1、2月份重点工作,分管校领导交流了2023年工作思路,并对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