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3-01-14            [ ]

1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及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等。校领导郭云、李建兵、盛海丰、吴宏博、张爱民、刘海荣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听取党校工作汇报时提出的要求以及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李建兵、盛海丰、吴宏博、赵坚、季春梅等5位同志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郑荣文强调,要真正学深悟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市委常委会听取党校工作汇报时提出的要求,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切实把市委对党校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要融入党校工作。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的研究,融入教学专题,推出科研成果,从严加强队伍建设。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加强调研,努力推出一批有影响力的决策咨询成果。要切实抓好当前。认真谋划新年各项工作,抓好开局。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李娜)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