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3-02-14            [ ]

2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等。校领导郭云、李建兵、盛海丰、吴宏博、张爱民、刘海荣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市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推进会议精神。郭云、张爱民、刘海荣、马玮、周刚等5位同志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郑荣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党校作为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和理论研究的主阵地,要先学一步做表率、深学一层求实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郑荣文强调,要真正学深悟透,提高思想认识。要在笃学、深思、活用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内涵,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式现代化最鲜明的特征和最突出的优势,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要抓牢主业主责,明确发展方向。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教学科研,完善课程体系,开设研究课题,力争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科研成果。要融入发展实际,抓好重点工作。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校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抓好主体班、外培班、专题班等培训班次,提高培训规模和质量。抓好队伍建设,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始终坚持从严治校,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郑荣文强调了当前重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办好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轮训班,召开年度工作部署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制订“教学科研工作推进年”活动实施意见,修订完善2023年度综合考核办法,召开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抓好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全面推进学员公寓扩建工程扫尾和试运营准备工作,一丝不苟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文/李娜 图/陈怡)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