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3-05-07            [ ]

5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主持召开2023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等。校领导郭云、李建兵、盛海丰、吴宏博、张爱民、刘海荣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安徽通报阜阳市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党校培训管理规定、违规接受宴请问题》。李建兵、盛海丰、吴宏博、曹洋、陈蓉等5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郑荣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风向标”作用,坚持从严治校基本方针,落实“四严”标准,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遵循最严格的政治标准。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坚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党校人姓党的要求。要遵循最严格的学术标准。党校教师要自觉涵养学术道德、弘扬学术正气,把握学术研究的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和实践厚度,讲清讲透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让学员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遵循最严格的教学标准。牢固树立“课比天大”理念,坚持与时俱进,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案例式、情景式、访谈式等教学方式,丰富完善课程体系,做好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工作。要遵循最严格的管理标准。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党校办学治校、资政育人各方面全过程,强校风、正教风、扬学风,引导党校教师潜心治学、虔诚问道、悉心育人;坚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让学员一进校就感受到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文/李娜 图/陈怡)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