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赴南通、淮安市委党校学习调研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3-05-13            [ ]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深化党校内涵建设,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于近日率队分别赴南通市委党校和淮安市委党校学习考察。校领导李建兵、盛海丰、张爱民随同调研。教学科研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5月8日,我校与南通市委党校举行座谈。会上,南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謇企业家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建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并围绕建设目标、工作重点、行动计划、“四名”考核、“五大”工程等方面,分享了南通市委党校在干部培训、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蒋建还介绍了张骞企业家学院的发展情况。




5月11日,在淮安市委党校座谈会上,淮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恩来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陈俊祥,分别围绕校院历史和发展概况、服务中心大局、教研咨协同、教学科研组织化水平、严以治校、对外培训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的经验介绍。



郑荣文说,此次学习收获很大,回去后将认真组织交流研讨,进一步消化吸收好的做法,不断提升我校的办学治校水平。随后,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在教学科研提升、新四军干部学院发展、基础建设等方面的做法。

郑荣文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交流,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共同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上多做贡献。

会上,大家还围绕制度建设、科研咨政、教研室组织化水平、精品课打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