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志愿者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播撒爱心阳光”公益活动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3-05-24            [ ]


2023年5月21日是第33个“全国助残日”。为关心帮助特殊儿童,5月22日下午,市委党校志愿者来到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播撒爱心阳光”公益活动。四级调研员刘海荣和部分志愿者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党校志愿者与教育康复中心部分师生进行交流互动,并代表市委党校全体党员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爱心礼包。

在座谈会上,市残联四级调研员赵士春介绍了教育康复中心的办学发展情况,并对市委党校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刘海荣简要介绍了党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情况。他说,残疾人事业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特殊儿童和健全儿童一样,都是祖国的花朵和希望,是中华民族的未来。党校人理应关心关爱特殊儿童成长发展,多组织教职工奉献爱心活动,为我市残疾人事业作出党校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