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承办2023年第1期生态环境部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外培处            日期:2023-05-24            [ ]

5月14日-20日,由生态环境部行政体制与人事司、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盐城市委党校(江苏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承办的2023年第1期生态环境部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在我校(院)举行。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敬致欢迎辞,生态环境部行政体制与人事司副司长刘春燕作开班动员讲话,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闫世东主持开班式。盐城市委党校(江苏盐城新四军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郑荣文,盐城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



培训班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追寻铁军足迹 传承奋斗精神》《领导干部的心理调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如何当好中央和国家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等5个教学专题,并组织全体学员分别赴新四军纪念馆、盐城环保科技城开展现场教学,到盐城监狱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

来自生态环境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共40名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任职培训。(文、图/林越  黄亚香)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