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盐参观学习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中共江苏省委党校            日期:2024-03-04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盐城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坚定决心和信心,2月28日,江苏省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盐城参观学习,与中国新四军研究会和中共盐城市委联合主办“民心向背决定着历史的选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盐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理论研讨会,参观新四军纪念馆《铁军忠魂:新四军历史陈列》展览。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明在理论研讨会上致辞,他指出,总书记关于“民心向背决定着历史的选择”的重要论断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对唯物史观的丰富和发展,是对党的百年历史的高度凝练,也是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的深刻把握,希望全省各级党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新四军纪念馆,省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铁军忠魂:新四军历史陈列》展览,深入了解新四军在风雨如磐的革命征程中浴血奋战、英勇抗敌的光辉历史,深刻感悟新四军铁军精神。

省委党校全体校委班子成员,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教务处、科研处、决策咨询部主要负责人,各设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参加了学习。

来源 | 中共江苏省委党校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