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广西韦拔群干部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_校院新闻_盐城市委党校
广西韦拔群干部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3-21            [ ]

3月19日,广西韦拔群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覃英学、副院长农海涛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新四军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锋主持工作交流会,副校长盛海丰、吴宏博参加相关活动。


工作交流会上,作为全国72家进入中组部省(自治区、直辖市)党性教育干部学院目录的单位,双方就办学治院、党性教育、课程开发、培训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表示,以此次工作交流会为契机,不断深化两地、两院的地域优势和教学资源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进友谊、互学互鉴,携手共创干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会后,覃英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教学楼、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学员公寓和新四军文化林等基础设施。

办公室、外培处、总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工作交流会。(梁壮)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