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3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3-23            [ ]

3月22日上午,校(院)召开3月份月度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赵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郭云、李建兵、盛海丰、吴宏博、张爱民、刘海荣出席。

各处室馆汇报了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4月份工作计划,分管校领导对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国锋强调,要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精心办好春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树牢“课比天大”理念,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以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为重点,着力加强课程建设,进一步提高主体班教学质量。要在讲全讲准讲深讲透上下功夫;要在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要在提高教学效果上下功夫。精心打磨精品课,不断增强现场教学的感染力。坚持教研咨一体化建设,鼓励教师将科研成果转化成教学专题,促进教学、科研的良性互动。要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党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要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清清爽爽的师生关系。带班老师要全程跟班,做好管理服务工作。要抓好学风建设,严格按照学员管理各项规定抓好贯彻落实。要过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守牢安全底线。

赵国锋强调,要认真做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以及中央党校中青班、省委党校省管干部班来盐现场教学等重大活动的准备工作。要尽快做好赴俄罗斯采集中共六大会议史料的准备工作。要积极筹备建设新四军战斗地党校联盟和新四军历史资料展示中心。
赵国锋要求,要集中精力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圆满完成预定目标,向市委交上满意答卷。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