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3-23            [ ]

3月22日上午,校(院)召开2024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赵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郭云、李建兵、盛海丰、吴宏博、张爱民、刘海荣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

赵国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到深学细悟、笃信笃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教学科研,更新教学专题,组织主体班学员开展研讨交流,撰写理论宣传文章,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