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教务工作会议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4-03-24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和提升教学质量,近日,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教务工作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3年我校教学教务主要工作,并就当前及春季学期教学教务主要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各教研处室主要负责人分别交流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李建兵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当前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教务部门要细化全年工作要点,做好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二要突出重点。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质量意识,各教研处室要进一步加强集体备课活动,开发更多优质课程、精品课程;三要团结协作。各教研处室主要负责人要做好“青蓝结对”工作,切实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更好更快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教务处供稿)


编辑: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