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进修班来我校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superadmin           审核:            来源:            日期:2017-10-09            [ ]

    9月17日至23日,延安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来我校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在18日上午开班式上,盐城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到班并讲话。延安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凤莲,盐城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德新等出席培训班开班动员会。来自延安市的51名县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党性教育培训。

 

延安1.jpg

图为延安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在盐城市委党校举行开班式

 

    开班式后,全班学员听取了盐城市发改委袁永军副主任《盐城市情与经济社会发展》的专题报告,下午听取了我校汤春松老师《新四军在盐城及铁军精神》的专题讲座。19日至22日,延安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先后赴盐城市区、大丰区、阜宁县和东台市现场教学点参加现场教学。

 

延安2.jpg 

图为延安市委党校县处班学员在阜宁参观盐城抗击“6.23”特大龙卷风纪念馆

 

    此次培训班教学时间紧凑,教学内容丰富,盐城市委党校和延安市委党校通力合作,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通过课堂教学、现场体验教学,延安县处班学员普遍认为,盐城的发展理念新、定位高、创新意识强、工作效率高、政策支持力度大、服务意识较强、产业链条长,非公经济蓬勃发展、城市大数据信息化建设飞速以及红色文化资源的挖掘、高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等各个方面的建设和发展都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最重要的是盐城人民在干中学、学中干的铁军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位学员。学员们纷纷反映受到了心灵的震撼、精神的鼓舞,表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下,继续学习和弘扬铁军精神,争做“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四铁干部。学员们纷纷表示,盐城市委党校提供了一个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功能齐备、服务一流的培训、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周到、细致、全面的服务,在盐城度过一段愉快的培训时光,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延安3.jpg

图为现场教学老师为延安市委党校县处班学员进行讲解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中共盐城市委党校 Party School of YanCheng Municipal Committee of CPC
地址:江苏省盐城经济开发区天山路2号       邮编:224007       电话:0515-89891938
苏ICP备11037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