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和学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superadmin           审核:            来源:            日期:2017-10-20            [ ]

       10月18日上午9时,市委党校组织全校教职工、在校主体班学员准时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会直播,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开幕式.jpg

 

      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教职工和学员都满怀期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心情激动、获益匪浅。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为未来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下一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将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进行紧密联系,带头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地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开幕式2.jpg

 

开幕式3.jpg

 

开幕式4.jpg

 

开幕式5.jpg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中共盐城市委党校 Party School of YanCheng Municipal Committee of CPC
地址:江苏省盐城经济开发区天山路2号       邮编:224007       电话:0515-89891938
苏ICP备11037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