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结业典礼
发布:superadmin           审核:            来源:            日期:2017-10-30            [ ]

     日前,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结业典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成辉出席并为县处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叶茂楼出席并为县处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团市委书记尹同阳为第一期共青团书记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校领导李德新、李建兵、嵇维国、刘海荣出席。第52期、53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1期共青团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

 

主体班结业.jpg

 

 

    毕业典礼上,3个班的班长(临时党支部书记)作为代表作了发言。学员们普遍反映,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对这批培训班的学习培训工作非常重视,科学安排,合理组织,课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很强。全体学员都十分珍惜到市委党校集中学习培训的宝贵机会,在近一个月的培训中,大家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接受了党性锻炼,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的认识,提升了履职能力,达到了理论提升、党性锤炼、知识充电、能力加油的目的。

    成辉强调,各位学员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后,要继续坚持学习,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始终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信党、在党为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纲领和行动指南,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增强宗旨观念、一心为民造福上作表率,躬身践行群众路线,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坚决推动中央各项部署要求在盐城落地见效,积极推进“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部署和“五个一”战略工程,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要不断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改进工作作风上,在敢于担当作为、奋发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在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上当示范,以担当的精神、过硬的本领和积极的作为,在各行各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处处以榜样力量感召群众,努力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胜利,谱写好“中国梦”的盐城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结业2.jpg

 

 

    叶茂楼在讲话中总结了这批培训班的主要特点:在培训内容上重点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两个主课”;在方式方法上体现以开放的心态组织师资队伍、以开放的精神搞活教学形式、以开放的视野拓展现场教学等“三个开放”;在教学管理上强化坚持动态打分考核、坚持结构化面试考核、坚持项目组管理、坚持学员自主管理相结合等“四个坚持”,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最后,叶茂楼还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亮点、新定位等给大家作了专题辅导。(学员处)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中共盐城市委党校 Party School of YanCheng Municipal Committee of CPC
地址:江苏省盐城经济开发区天山路2号       邮编:224007       电话:0515-89891938
苏ICP备11037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