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发布:superadmin           审核:superadmin            来源: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            日期:2023-09-22            [ ]

9月22日,市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市委书记周斌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出席。


省高质量发展评价研究院理事长刘德海作专题辅导,他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主题,从精髓要义和历史地位两个维度,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周斌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从认真学习、坚决执行,到从实践中加深感悟、增进认同,再到从规律性把握、提升工作主动性科学性的过程,是一个常学常新、常悟常进、逐步深化的过程。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论述,做到见树木更见森林,更好适应事业发展新任务新要求。

周斌强调,要坚持融会贯通学,把“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作为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金钥匙”,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要坚持联系实际学,聚焦“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围绕“四个三”工作布局,结合发展实际和当前亟须解决的突出问题,把学习成果落实到破解难题促发展、多办实事解民忧、抓好党建强保障上,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更多具有盐城辨识度的市域范例。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市直主题教育参加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