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党校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作科研业务专题辅导
发布:superadmin           审核:            来源:            日期:2017-06-30            [ ]

    6月29日上午,为了提高射阳党校教师撰写决策咨询报告的能力和水平,我校邀请江苏省委党校廉政教育中心主任王世谊教授作《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我校常务副校长吴堂清主持,前来我校调研交流的阜宁县委党校副校长陈铸一行11人、射阳党校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世谊教授首先介绍了省委党校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工作的有关情况,之后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建设成就辉煌为引言,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一个鲜明的话题、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一个严肃的问题、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不断培厚良好政治生态的土壤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与大家交流了撰写决策咨询报告的经验及申报选题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展示了培养年轻同志的胸怀,提出了讲课要有自己的框架等一系列观点。

    吴堂清在总结时指出:王教授的这堂讲座,是一堂新颖的的党课,展示了王教授深厚的研究功底、渊博的知识体系,同时结合了他多年积累的丰富案例,对我们备课、上课、撰写论文及决策咨询报告都有极大的启发性和极强的指导性。吴堂清寄语在场同志:旗帜鲜明讲政治,就要始终对标看齐;始终服务大局;始终主动担当作为;始终站稳群众立场,践行群众路线;始终坚持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为人民谋福祉;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讲座结束之后,吴堂清为王世谊教授颁发了“中共射阳县委党校公共政策研究室(智库)专家库成员”聘书。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