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放管服”改革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
发布:superadmin           审核:            来源:            日期:2017-09-25            [ ]

    9月22日,全县“放管服”改革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射阳县委党校举办,射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国举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大海、县编办主任顾乃银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堂清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田县长强调,要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加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改革力度,进一步扩大“放管服”工作的覆盖面与影响力。他要求所有这次参训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和自觉行动,要能紧紧抓住“放管服”改革的重点,努力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便利化水平。田县长最后还希望大家能珍惜眼前学习机会,围绕此次培训内容,好好学习、好好消化,要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随后省编办审改处副处长狄伟作了《打好审改攻坚战,为创新清障,为富民开通》的专题讲授。

    培训班还邀请了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教授、盐城市编办审改处处长、市政务办服务协调处处长及我县编办、县政务办等部门负责人前来授课,授课将围绕《“互联网+”地方政府治理创新》 、《全力弹响深化 “放管服”改革时代“最强音”》、《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打造网上服务型政府》等内容展开。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来自县直机关的分管领导、各乡镇副镇长、企发中心主任及有关单位业务科室骨干共计128人参加了培训。(射阳县委党校 陈芳)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