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委副书记吴冈玉参加射阳党校工作总结部署会
发布:钱士荣           审核:钱士荣            来源:            日期:2018-03-08            [ ]

      3月6日下午,射阳党校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如期举行,会议由副校长戴昶华主持,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吴冈玉出席会议,党校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射阳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堂清以《全心全意强内功  尽职尽力优服务  开启高质量追赶县级党校标兵新征程》为题,从坚持质量立校、特色扬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文化领校、从严治校等“六个坚持”,充分发挥党校的主阵地、宣传队、“智囊团”、“蓄水池”、育人及先锋堡垒等“六个作用”,对2017年我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高度概括;围绕扎实推进思想建设年、质量提升年、素质效益年、管理规范年、服务优质年等“五个年”活动,提出了2018年我校的主要工作目标。吴堂清强调,天上不会掉馅饼,高质量追赶标兵,必须解决好敢不敢追、想不想追以及会不会追的问题,只有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极端的负责态度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在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在推进工作中勇争一流,才能实现追赶县级党校标兵的梦想。

     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吴冈玉对我校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在硬件投入、财政预算上都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围绕“五个年”工作目标,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细、落实和落定,同时还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聚焦思想武装,发挥主阵地作用。党校教师要当好学习的排头兵、宣讲的轻骑兵、培训的主力军,结合射阳实际打造精品课程和校园品牌。二要聚焦服务大局,追求品牌化影响。党校要切实掌握理论的话语权,打造咨政智囊团,各部门工作都要创出特色。三要聚集从严治党,建设一支过得硬的队伍。党校教师必须要政治上过硬、业务上过硬、作风上过硬,要严以治学、严以治研、严以治教,做到课堂教学守规矩、基层宣讲有规矩、学术论文讲党性。吴冈玉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加以落实,为高质量追赶县级党校标兵新征程、为射阳早日跻身沿海县域第一方阵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会上,对2017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干训科赵惠林、办公室沈玲玲两位同志分别代表科室和教师进行了表态发言,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射阳党校 沈玲玲)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