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举办全县2018年基层干部第四期轮训班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8-09-28            [ ]

近日,滨海县委党校举办了全县2018年基层干部第四期轮训班,来自全县各镇(区、街道)、县直各部门和单位4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在培训内容上突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义解读和深刻理解。同时针对我县当前工作实际,着眼务实管用,邀请复旦大学知名区域经济协同发展专家唐亚林博导就上海的改革开放经验及滨海如何接轨上海有关方面工作作专题辅导,使基层干部进一步领会接轨上海战略部署的目的、意义及实施路径。市宗教局王尤东副局长辅导的《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使基层干部更加清楚当前我市宗教工作的现状和做好宗教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此次培训遵循“围绕学员抓培训,抓好管理促培训”的工作思路,采取一人一号座位安排、全程动态考勤、严格规范请销假制度、以及缺勤通报制度方式以杜绝干部培训工作的形式主义。为保证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试卷答题考核,试卷的出题与批改做到严格保密。同时将学员的出勤、考试得分、论文写作得分等登记进入其个人档案,作为年度评优、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滨海党校  胡玲玲)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