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射阳县第一期组工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04-25            [ ]
 

423日上午,2019年射阳县第一期组工干部培训班在射阳县委党校开班。开班仪式由射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堂清主持,射阳县人大副主任、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戴淦作动员讲话。

戴淦指出,根据年初制定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招商、大练兵”活动安排,举办这次专题培训班的目的,就是要通过一段时间的集中学习和研讨,全面系统地掌握当前组织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新规范,全面提升全县组工干部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以适应新形势下射阳县“党建提标”的需要、高质量发展的需要、组织工作的需要。

针对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戴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增强学习紧迫感。不仅要在思想、作风、品质和境界层面,做到讲政治、重公道、作风好,还要在具体业务的实践上、组织职能的发挥上不断提升能力,做到张嘴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干、工作能干。二是在全面提升质量中增强工作责任感。要准确把握政策,做到了然于胸;要全面掌握情况,做到心中“有谱”;要突出问题导向,做到忙而不乱。三是在练就过硬本领中增强集体荣誉感。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体现出组工干部应有的精神状态;要有胸怀全局的站位,把自己培养成“一专多能”的组工干部;要有勇于担当的境界,在其职、谋其事、担其责;要有精益求精的态度,始终将工作做到最好、做到圆满。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除了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基层组织建设业务讲解党员教育管理业务讲解等相关课程外,还安排了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瞻仰红船、参观“江苏最美乡村”——苏州旺山村等现场教学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创新教学方式,不断增强学员的理论水平,强化学员做好组织工作的任职能力。     (射阳党校 沈玲玲)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