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射阳县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9-05-09            [ ]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重要部署,使全县发展对象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58日上午,2019年射阳县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射阳县委党校开班。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坚持党员标准,贯彻从严治党,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严格贯彻执行《细则》,严格发展党员程序的需要;也是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的需要。希望每一位发展对象,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到在思想上入党;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做到在工作上入党;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做到在生活上入党,真正能够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共办两期,每期三天,分别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发展党员程序”、“党员组织关系、党费缴纳”等相关课程,内容丰富,体系清晰,对于每名发展对象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都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时刻接受组织考验,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射阳党校 沈玲玲)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