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委党校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响水党校            日期:2022-05-12            [ ]

5月12日上午,响水县委党校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常务副校长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军传达学习了市县会议精神和县纪委《关于转发省纪委监委通报东海县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违规配备使用公车问题的通知》。

会议强调

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要时刻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言行举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要对法律法规怀有敬畏之心,坚持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校人要当示范、作表率。

要坚定人民立场,牢记初心使命。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始终牢记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要在“舍得”中常修为民情怀。

要保持头脑清醒,守住廉洁底线。党校教师是党的“布道者”,作为党校教师要牢记自己的身份,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意识,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党校各项工作之中。要保持清醒的规矩意识,在人际交往中增强边界意识和底线意识,守住底线、不逾红线。要带头学法用法,用法治思维指导工作实践。

要严以修身律己,慎初慎独慎微。要做到常怀律己之心,自省、自警,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牢牢守住“第一次”,把好第一个关口、筑牢第一道防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言行一致,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自觉做到为政清廉。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出台了《县委党校2022年度“510”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办公室)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