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委党校举办全区公务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大丰党校公众号            日期:2022-05-20            [ ]

5月19日上午,全区公务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大丰开班。开班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新江主持,我校常务副校长郁兴忠列席。


陈部长要求

提升政治站位,悟透精髓要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坚定理想信念,接续拼搏奋进。面对新形势、新使命,要切实领悟时代精神,树立远大理想,融入时代潮流,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锤炼能力本领,主动担当作为。要在提升能力上、实干担当上、为民服务上下功夫,争做“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优秀“三出”干部,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新成效。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