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委党校举办2022年第二期基层干部(科级)“双提升”培训班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22-06-30            [ ]

6月29日上午,全县2022年第二期基层干部(科级)“双提升”培训班在建湖县委党校校开班,来自各镇(街道、区)和县直部门的198名科级干部参加学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红围绕“坚决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不断推动社会和谐发展”,为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授课和自主学习,邀请省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和我校兼职教师,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关于社会公平重要论述”“传承新四军光荣传统 建设高素质领导干部队伍”“领导者创新思维”“宏观经济形势与金融政策取向分析”等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参加学情测试。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