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促提升 携手并进谋发展——大丰区委党校班子成员赴宜君县委党校考察
发布: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            来源:大丰党校            日期:2023-04-11            [ ]

为落实丰宜两地协作要求,加强两地党校合作交流,4月10日,大丰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郁兴忠带领校班子一行4人前往宜君县委党校考察学习,宜君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丽及班子成员全程热情陪同考察,宜君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陶耸专门到校指导。



在座谈会上,两校就教学、科研、干部教育培训、后勤管理、现场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分享,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后,考察组实地观摩了宜君县委党校阅览室、教室等办学基础设施建设。

此次交流学习,是两地党校共叙情谊、共谋发展的良好开端,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绘就新时代县级党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 | 姚佳露

审核 | 王明明

核发 | 王文昕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